飆車族充滿危險、年少輕狂的青春故事!

清靜老師《情之所鍾》的系列新作,以飆車族夜舞的興盛、決裂為主題,講述兩位青澀的高中男生的迷茫苦戀,到大學生甜蜜的相愛。足足三本的長篇故事,精彩十足。

書名︰正邪不兩立
作者︰清靜
畫者︰小雀
出版社︰威向
簡介︰飆車族「夜舞」成員,讓人聞風喪膽的「赤羽」鄭直,遇上乖巧轉學生謝鄂,性格與名字完全相反的兩人,是正壓邪就是邪壓正?暴力的鄭直遇上謝鄂,難得溫柔,卻落得苦戀下場。當年山道上的青春熱血、速度暴力,在「夜舞」解散後是否會有所改變?


據作者的說法,這套書的CP是聖母人妻渣攻X傲嬌狂犬受!

故事的攻受配對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鄭直居然不是預想中的邪侫奸詐,反而是純情傲嬌小男生。有爐火純青飆車技術的鄭直,熱愛速度和暴力,在學校中稱霸獨行。但遇上謝鄂後,卻只懂耍小把戲壓欺負人,暗暗壓抑心底躁動,小心翼翼的接近。

而脾氣溫和,萬事好商量的謝鄂,卻把鄭直收得服服貼貼,雖然以單純小綿羊的形象出現,但能把鄭直壓住,一定有過人之處。只是謝鄂的個性表裡如一,即使對鄭直千依百順,多番體貼,卻從未有過友情以上的感情。更喜歡上夜舞的女生,並且為此與鄭直反目。

清靜老師努力描寫飆車族夜舞中的情景,軋車場面的緊張刺激、各派鬥爭、成員的交流歡笑爭吵淚水,就像看一套青春偶像劇一樣栩栩如生,感受到校服時代的焦躁、不安、瘋狂和汗水。

故事分成高校篇和大學篇。高校篇以鄭直和謝鄂決裂,「夜舞」解散收場,兩人肉體瘋狂糾纏後畫下友情句點,但愛和恨還未完結,年輕氣盛時無法解決的問題,只能留下傷痕,讓時間修補。

故事進入大學篇後氣氛一轉,輕鬆甜蜜。兩人經過幾年成長,各有改變。謝鄂執拗出現在刻意躲避的鄭直,搞亂一池春水。



淫亂的大學篇,一改高校篇的純情,居然有好幾場讓人血脈賁張的H。因為鄭直使勁誘惑謝鄂,即使心裡明白謝鄂對自己只有友情,仍希望用身體留住人。

謝鄂的渣攻地位從此確立。雖然心裡十分著緊鄭直,卻覺得這種感情並非愛情,但又一次一次脫去綿羊外皮,把鄭直壓到直不起腰。口裡說不喜歡,身體倒是很誠實呀。

兩人糾結一番後,謝鄂終於被點醒「啊原來這是愛情」,兩人終於相愛。雖然過程有點倉促,但大團圓結局也是眾望所歸。

原以為鄭直和謝鄂名不符實,其實看到最後才知道,謝鄂是連自己都不曉得驚人的腹黑,而鄭直就只是一直張牙舞爪但順一下毛就咕嚕咕嚕叫的小貓呢!

前作《情之所鍾》是裡面配角子郗和子淇的故事,有興趣的讀者可以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