妓院女子為大人效力從軍,但女子並非女兒身!

改編日本著名的忍道小說家-山田風太郎老師《山風短》短篇集作品第一幕《女忍者紅騎兵》,一篇描寫日本戰國時代,武將與美少年之間在戰場上的愛和情事。讓我們看看漫畫家-瀨川雅樹,如何為我們重新詮釋山田風太郎老師筆下的作品,讓戰國武將和美少年的愛情活過來吧!

在決定日本天下大勢的重要戰役關原之戰觸發的前一年某天。上杉家五將領光臨了京都有名的妓院傾城屋,老闆剛收養了一名喪父美若天仙的女子,不料卻被刺客所挾持,但女子輕易的擺平刺客,讓在場眾人嘆為觀止。女子緩緩道出想為上杉家盡上一份心力,卻被眾人以女流之輩拒絕,這時女子打開雙腳,解開和衣露出利器,眾人驚訝的看著該女子的下方,才發現這名女子可並非等閒之輩......

來看看這超乎人體極限,讓人無比快活的秘術吧!

說起《山風短》的原作山田風太郎與漫畫家瀨川雅樹這個組合,就不得不提兩人膾炙人口的大作:甲賀忍法帖。當然這次原班人馬再次上陣,描寫的是關於日本戰國時代武將與姣童之間的情愛與關係,果然一開頭就造成不小的轟動。關於《山風短-女忍者紅騎兵》這篇作品最初是連載於1971年1月號的小說寶石月刊中,是於古書《奧羽永慶軍記》中為了替上杉家留存後代所寫的隨筆來做一改編。

故事裡頭說著,同時擁有女性名字陽炎;與男性名字大島山十郎為了自己愛慕的君主打拼天下,而到最後雖然陽炎露出了胸膛露出乳房,給世人證明自己其實是女人,但手握著陽炎說的秘器千坂民部回憶當時親眼看見陽炎中間袒露之物,怎麼看都是栩栩如生的血肉。而到最後也無法知曉到底陽炎(大島山十郎)是男性還是女性?

是男是女?姣童與忍者聯手創造出戰國最精彩的騙局。

雖然原作作者山田風太郎認為,陽炎應該是為女忍者並透過眾道秘法控制胸部的大小。但是在漫畫家瀨川雅樹的重新詮釋卻將最後繪成開放式的結局,不為陽炎的性別之謎多做解釋。而至所以是男性還是女性引起多方討論,主要原因在於:上杉景勝承襲了他舅舅上杉謙信最大的習性,厭惡女人只喜與男人相交,但故事最後陽炎卻抱著上杉的孩子前來。上杉既然討厭女子就不會與女性相好,但不於女性相好哪來的血脈呢?這是漫畫中最有趣的地方。

所以有人推測這是女忍者陽炎與戰國第一的姣童-直江兼續,為了使上杉留下後代子孫,利用忍者秘法與姣童技巧合力,所想出來的騙局。但也有讀者認為陽炎本身可男可女,為雌雄同體,最後為了懷上上杉後代而將自己完全變為女人。不管如何最後騎著馬揮舞武器的陽炎對著直江兼續說著:他就算下黃泉也永遠忘不了背孕秘法的愉悅。臉上浮起了一陣紅暈,隨即消失而去。

過了不久筆者才意會過來,背孕祕法不會就是使用小菊花吧?不管陽炎是男是女,果然小菊花的愉悅勝過一切呢,人果然是越來越追求刺激的動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