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字記之曰:淫。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之前為大家介紹過的《墮落之花》呢?這本《淫靡之花》正是續集。前作的黑暗懸疑劇情加上沉重兄弟戀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加上大量H情節為作品增添了不少色色的味道。而續集《淫靡之花》單靠書名和封面就已經令人感到一股比前作有過之而無不及的色慾氣息!此作原名《姦淫の花》,比中文譯名更添一份「通姦」感覺,完完全全表現出兩兄弟之間充滿色慾的禁忌戀情。唯獨懸疑劇情比前作略嫌失色,緊張感亦不及前作,然而,不得不承認此作描寫的兄弟戀還是很有看頭!


書名:淫靡之花
作者:夜光花
繪者:水名瀨雅良
出版時間:2011/4/1
出版公司:尖端
簡介:
大學生磯貝誠與同父異母的哥哥──人氣演員尚吾,兩人一同離開故鄉四國,在東京生活。自從某事件之後,他們就跨越了身為兄弟的這條禁忌界線,兩人的關係一躍成為情侶。但是,誠雖然非常重視尚吾,卻無法克制自責內疚的想法。相對之下,尚吾越擁抱誠,感情就越陷越深,讓他興起想獨佔誠的念頭。就在此時,他們收到通知說,父親發生車禍了……


此作根本就是變態哥哥調教純情弟弟的A書!(無誤)

承前作,把哥哥描寫得更黑暗,人格更扭曲!哥哥對弟弟的愛越來越執著,越來越深陷其中,一旦愛上了,就害怕失去。兄弟戀,這種違背倫理的戀愛為他們帶來壓力,哥哥內心產生不安,究竟弟弟會不會害怕家人發現而放棄這段戀情呢?究竟弟弟是不是真的接受自己呢?究竟弟弟是不是真的愛自己呢?為了證明弟弟的愛,哥哥不停挑戰弟弟的底線,尤其是H方面,哥哥一次比一次變態,拍情慾照片、束縛PLAY、「玩具」等等都玩盡!就只差SM還沒玩!但是弟弟為了哥哥,願意為哥哥做任何事情,亦希望為哥哥消除內心的黑暗,一直專一的愛著哥哥,接受哥哥「稍為」過火的行為。然而,這兩兄弟的感情並不可以說是甜蜜,總是瀰漫著一股沉重的氣氛。

可惜懸疑情節比前作有點失色。此作的懸疑情節是一連串的謀害事件,首先謀害事件本身就沒新意,就像一般懸疑故事中常見的車禍、綁票、被困水位上漲的水缸等等,此外,故事一開始就提及哥哥的親生母親,說明她就是此作的重要人物,故事中段弟弟亦不斷追查哥哥母親的事,可見謀害事件就是跟哥哥母親有關,因此事件的神秘感大減。不過,事件本身關乎人物的安危,緊張感也是有的,不過不太強烈就是了。另外,本作的H場面佔的篇幅也頗多,比前作更多而且更「重口味」,當中竟然有連續廿多頁的H場景,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累了呢?(笑)哥哥未免太精力旺盛了吧?!其實前作的H量也很多,不過夜光花老師在後記說當時還沒寫得過癮,結果造成續集H量增加。H場景雖然精彩,但是這樣或多或少影響了整體故事的劇力,過多的H場景反而跟懸疑的情節不協調。

整體來說,哥哥的黑暗人格在此作有加以發揮,甚至可說是加以強化,令故事更黑暗更陰沉。整體故事雖然不算是十分精彩,不過兄弟戀還是很吸引,加上水名瀨雅良老師筆下的插畫都很棒!因此也是值得一看。其實故事還殘留了一些伏筆,夜光花老師在後記提及將會出版第三集,亦是最後一集,這次已經是「淫靡」的級數了,究竟下一集會是怎樣的程度呢?!大家請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