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我們是說故事的一方──

腐男子.net創站至今兩年餘,不論是分享好書、介紹腐文化的歷史與術語,甚至搭起創作者與讀者之間的橋樑,眾作者憑藉自己的熱情,努力耕耘著這塊屬於腐眾的小天地。

偶爾也有笨拙的時候,讀者們總是大方包容我們,腐男子.net的人氣仍然穩定成長著,這都要感謝讀者的支持。

現在,換我們聆聽你們的聲音!

透過網路平台與讀者交流雖便利,傳達的文字始終少了點實感與個性,版面也難以讓讀者們發揮創意。「讀者有話兒」活動發起人Kagetsu總編希望藉由活動,與讀者拉近距離,更進一步地了解大家的想法;一方面我們也準備了獎品,回饋給長期支持我們的讀者。本次活動採實體郵件進行,故提前一個月時間公布,以便海外讀者計算投遞時間。

以下為詳細的活動資訊:

★活動日期
2011年7月1日至2011年7月15日,以郵戳為憑。

★活動地區
不限,惟抽獎資格限定為台灣地區。讀者若身在外地,只要能提供台灣地區的地址供站方郵寄禮品,亦可參加抽獎。

★活動辦法
以實體信件或明信片寫下當初得知腐男子.net的契機,以及對腐男子.net或作者群的想法,想法部分不限於心得,可以是提問、建議,甚至是對任一作者的表白。信件上須註明個人暱稱,屆時會以暱稱公布得獎名單,並註明想要的獎品順位。欲參加抽獎活動的海外讀者,須提供一個台灣地址。信件務必於截止日前郵寄至腐男子.net台灣分部:80699 高雄郵局第36-178號信箱,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計件。獎項名額包含幸運獎七名、內容獎三名,共十個名額。

★贊助單位
尖端出版威向文化

特別感謝此次台灣的尖端出版與威向文化贊助部分獎品,獎品明細與簡介請待下回分曉。

今後也請各位多多指教了!

En:好想趁機把站慶改成六月九號,69不是很好嗎?
Alone:6969
Kagetsu:1010
Haruka:1111
Kagetsu:0101
Claire:你們,變機器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