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虐心的劇情,很動人的兄弟愛,還有很糾結的單相思。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沉重的故事呢?這是一個令人心痛,也令人嘆息的作品。虐心的情節加上兄弟愛,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再加上兩位配角的單相思,為整個故事增添愁緒。可是在漆黑的夜空中,總會有點點星光。雖然這作品充滿黑暗,但不會整本黑下去,很適合喜歡虐心故事但又不敢虐死自己心臟的讀者!


穩是一位離家出走的少年,借住在同學的家,而代價卻是近乎暴力的性愛。某天,穩跟打工的朋友千一起去天文館,在那裡遇見小時候只見過一面,沒有血緣關係的哥哥--榮。榮得知穩被同居人暴力對待的事情後,提出要和穩一起住。和榮過著安穩的生活而感到放心的穩,卻還未發現,隱藏在榮心裡的那份黑暗……

角色們的內心獨白都令人很感觸。

這作品中的大多數的H場面都是虐心的性暴力,令人心痛,也突顯穩悲慘的身世。本來以為穩已經夠可憐,誰知道原來哥哥榮更令人心痛,隨著故事的發展,榮內心的黑暗遂漸浮現。然而,兩兄弟都只會為對方著想,對自己的事卻只覺沒所謂,令人焦急之餘也很感動!唯一描寫得不太好的地方,就是兄弟倆的感情由親情演變成戀愛這過程來得太急,有點突兀的感覺。

除了兄弟兩人,兩位配角的描寫也相當出色!一位是暗戀穩的千,一位是單戀千的光星哥。兩個人的單相思,對象不一樣,心態不一樣,然而,二人同樣的痛苦。這兩位配角的內心描寫,似乎比主角兩兄弟更令人感觸,而且這份愁緒更成功帶動陰沉的氣氛。此外,笑點都是出現在這兩位配角身上,亦有助中和故事中的黑暗味道。

這作品除了對話框有少許混亂之外,基本上分鏡很不錯,例如適當的時候,背景塗黑,甚至整格塗黑,成功令氣氛一直向下沉,帶動讀者的心情也一直沉下去。

雖然這作品充滿黑暗,但故事的結尾突然變得一遍光明,氣氛轉變得稍為有點急速。不過整體來說,這作品還算不錯,令人感觸良多,喜歡虐心故事的讀者可以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