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_1Amazon的國外愛用者有福了,連BL漫畫都加入Kindle的書櫃啦!

不知道大家聽過Apple的ibooks和Amazon的Kindle了沒有?它們都是一個電子書市場,雖然我猜腐友對它們互相爭奪市場的消息不敏感,然而最近リブレ卻決定要把部分BL漫畫翻譯成英文版,並把它提供在Kindle之上,這點倒是相當叫人在意。

Kindle比Apple的ibooks更早推出,是Amazon書店推出的電子書,使用電子墨水,雖然只有黑白色,但事實上,因為不傷眼,而且買了之後更可以(於美國)免費上網,所以這個電子書相當受歡迎。當然,不少電子書都可以在Kindle的市場上找得到,下載也相當方便。
而b-boy看準了這個市場,大概有考慮到Kindle的使用者還算多,而且最重要的是--漫畫本來就是黑白色呀,拿ipad看黑白漫畫會很累人吧!XD

資料來源-b-boy 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