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hipachi_3

重口味、令我期待已久的書終於給送來了!馬上寫感想!

今天我要把開箱文和漫畫感想寫在一起!(←crossover)於大前天,我收到了來自bk1的最後兩本漫畫,它們分別是東城麻美老師的《ラブプリズム愛蔵版》以及這本鬼嶋兵伍老師的《バチ☆バチ》。
《ラブプリズム愛蔵版》有一般漫畫的兩倍大,大得像畫集一樣有夠誇張,不過今天的重點並不是它,我們今天談的是像極了薔薇系的《バチ☆バチ》。

《バチ☆バチ》的背景,是一間中學的足球隊。主將津田沼和副將冬依是相當強勁的球員,於是接二連三地勝利,叫身為後輩的一汰相當尊敬他們。不過沼和冬依的內心,一直對當後備的一汰相當在意,雖然只是後輩(還是後備)卻很喜歡他。
沼和冬依初時還不知道對方同是喜歡一汰,但在傾訴下,他們明白了原來心上人竟是同一人,這時他們作出了覺悟,並希望一汰可以同時喜歡他們兩個?!


這本漫畫出色的地方,其實是在於它的「意料之外」!

論故事其實並不出色,但是這本漫畫完全擊中了我的萌點,大家還記得我的萌點為年下攻、3P、大叔受嗎?這本完全造出來了。誰又會想到封面正中的一汰竟是攻?(;゚Д゚)<我的媽,超意外好不好?
這就是這本BL漫畫最迷人的地方,永遠不知道誰攻誰受!

…說回正經的,故事分鏡其實掌握得不錯,整個故事流暢而沒有拖泥帶水,但我有時會略嫌老師的「超展開」比較誇張,明明上一頁一汰就很可愛,下一頁就變成鬼畜攻了?!(;´∀`)

至於畫方面,骨架沒畫錯而且掌握得很好,不過畫風相當薔薇向,我是覺得有點肉,所以這本漫畫,是典型的ばおい系(詳見YAOI、BL、薔薇(ばら、BARA)的分別),既非BL也並不是完全薔薇…所以畫風討喜不討喜還是個別讀者的口味吧?我是覺得不錯,但純潔的少女們可能會覺得有點過火了。(;^ω^)

這本漫畫我會推薦給喜歡「大叔受」、「3P」等情節的讀者,目前好像還沒有中文版,所以只好入手日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