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在2012年7月22日放映BBC Sherlock第二季後,「シャーロック」狂熱燃燒中,除了精采的劇情外,其配音陣容也是令人驚喜望外,尤其John Watson醫生是請到「帝王」森川智之來配音,完全和原版呈現不同的風貌!而日本是漫畫大國之一,在近日傳出Sherlock要改編成漫畫了?

目前消息暫訂漫畫會刊載於角川書店發行的月刊「ヤングエース」11月號(10月4日發售),內容是「Study in pink」,即第1季第1集,腳本所註名的名字是Steven Moffat和Mark Gatiss,也就是該劇的編劇、製作人及演員(演員為Mark Gatiss),漫畫由Jay.所繪,但因資訊有限,暫無法得知這位漫畫家更進一步的資料。

圖片原出處
Sherlock 第2季感想: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