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不愧是Marvel,總是帶來許多驚喜。

仍猶記不久前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公開支持同性婚姻的言論,現在同屬美國的Marvel公司也正式在漫畫作品跟隨這段言論,將《X-Men》的角色Northstar和男友Kyle舉行婚禮,這也是Marvel第一次將同性婚禮畫到作品裡。

在23日發售的《ASTONISHING X-Men》第50號,Northstar即會向Kyle求婚,51號則是安排結婚場面,這是歷史的一刻,也可以看出Marvel作品常常會跟著時事潮流、奠基於真實世界的看法。Marvel作品經常出現同志情誼或相關議題的呈現,如大家熟悉的《X-Men》系列,希望Marvel此舉可以讓大家思考同性婚姻看法。

另外在19日,紐約市議會女議長奎因(Christine Quinn)和女友在曼哈頓舉行婚禮,祝福她們白頭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