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總編Kagetsu拿到了冠、季軍!這個月大家都很重口味!(逃)

今天年廿九了,先預祝大家兔年快樂!大家預定假期要去哪玩了嗎?不知道是否冬天的關係,大家總需要一些令人熱辣辣的東西刺激,這個一月,我們的文章排行榜就充滿了火熱的題材,同時我們的總編輯Kagetsu以重口題材得到了兩個獎,不知道她心情如何?(笑)

首三位排名:
第一名:[BL48手指南書] 用BL題材畫出48種愛的姿勢 by Kagetsu
第二名:[新聞] 腐女上傳BL小說被起訴 by En
第三名:[JUNET] 蘭擬真觸感鑰匙吊飾 by Kagetsu

在微博上,第一位的消息就有上一千五百個轉載,破了我們很多紀錄,這本書真的很火熱呢!(很多的意味上)
其次我們意想得到上榜的新聞也有上榜,算是意料之內的事。至於蘭的吊飾也是每人都想要,很易就能上榜呢!
不過正經而務實的文章,也是相當受歡迎的,例如人形師黃山專訪2010年10大BL漫畫(或系列)大家也是相當地熱愛,顯示讀者也不一定要全部都是重口味。(笑)
這個月也就這樣,下個月請各位作者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