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CHiRAL咖啡店!

爲了慶祝Nitro+ChiRAL五周年而推出的DRAMA CD「CHiRAL CAFEへようこそ」,終於召集了由N+出品的三個女性向遊戲(咎狗の血』、『Lamento-BEYOND THE VOID』、『sweet pool』)中出場的主要人物,在不同時空中進行著不同物語的主人公們這次轉身變成了在CHiRAL咖啡店打工的普通少年,以CHiRAL咖啡店為舞臺的日常生活又會因為其中某些人物的登場而泛起小小的波瀾。

N+C這一創舉將三個不同類型的作品重新放在了同一水平線,褪去故事本身帶有的沉重感,獻給fans的是恰似飯後甜品的小鬧劇。這張CD的出場可謂是滿足了不少熱愛者的夙願。

CHiRAL CAFEへようこそ
発売日 :2010年11月5日
CAST:鳥海浩輔 (アキラ) 波多野和俊 (コノエ) 春野風 (崎山蓉司&アサト)
杉田智和 (ケイスケ) 福山潤 (リン) 一条和矢 (源泉)
緑川光 (シキ&翁長善弥) 岡野浩介 (アルビトロ)
森川智之 (ライ) 舞幸運 (バルド) 鳩マン軍曹 (城沼哲雄) 空乃太陽 (三田睦)


アキラ、蓉司和コノエ在前往CHiRAL咖啡店的途中迷路了,這是他們第一天去打工,コノエ手中的地圖根本沒有人能夠看懂,正在發愁的時候,リン從另外一邊跳了出來。雖說跟著在咖啡店裏打工的他就能順利到達,但是趕時間的リン一下子啊就不見了,這讓三人如何是好!坎坷的打工生活將開始,還有什麽生活的冒險正等著他們呢?

擔任廚房的ライ、睦和アルビトロ在考慮新季節的菜單,打掃完大廳的リン走了進來。在リン的建議下,幾人決定先試做考慮的新品。從窗口進來的另一名成員シキ也趁機湊了一回熱鬧。

另外還收錄了有關CHiRAL咖啡店的各種趣事

這張CD最大的看點並不是聲優們的表演,而是每個人物個性的再現。聲優們出色的表現在遊戲中就已經有目共睹了,但是把他們的性格放在日常生活中,被演繹出來可不是一般的可愛!

特別是遊戲中的三大主角,眾人圍繞著他們進行著沒有硝煙的搶奪戰,讓人忍俊不禁。アキラ依然是一如既往沉默少語,コノエ還是很元氣活潑,而蓉司依然帶著應約的憂鬱,面對性格迥異的三人,負責人アルビトロ不但要安排好他們的工作還要招架因為他們而來的麻煩,即由善彌、ケイスケ和アサト組成的客人三人組。除此之外,咖啡店的老闆也不是省油的燈,隔壁的拉麵店也要好好對待才行……

CD通過獨立的四個小故事,把原本在遊戲中的矛盾和看點放進了咖啡店,比如シキ和アキラ兩人之間微妙的關係,還有善彌對蓉司的奇怪執著感……

這就讓人在感到新鮮的時候也很有懷念感,有些熟悉的段子也會發出「就是這麼一回事呢!」之類的感歎。

說到聲優,比較忙碌的當屬一人配兩役的綠川光和羽多野涉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出他們分別配了哪兩個角色呢?分配給羽多野的兩個角色相對而言難度不是很大,但是給綠川的シキ和善彌可是性格截然不同的兩種類型,當然這對綠川來說小菜一碟了。無論是shiki還是善彌,在他的演繹下都是完美無缺的。

另外,配ケイスケ的杉田智和也將ケイスケ發狂時候的乖戾表現得不錯,不過在咖啡店這個場景下多少感覺不出他在遊戲中的恐怖感就是了。福山潤的リン、鳥海浩輔的アキラ等其他聲優也盡可能地還原遊戲人物的性格,和主角們展開了愉快的日常生活。

而那位具有面具愛好的咖啡店老闆到底是誰呢?還有拉麵店的大叔,一副人畜無害的樣子,但在關鍵時候卻會下毒手,讓リン哇哇直叫?他的真面目又是誰呢?

在這兒容我賣個小小的關子,這兩位ChiRAL咖啡的特別嘉賓的真面目就請大家到CD中自己去揭開謎底吧。(笑)

走進附近的小巷子,向右轉三轉,再向左轉三轉,如果發現一家咖啡店,就大膽地往裏面走進去吧。「CHiRAL CAFEへようこそ」……到時候可不要被他們充滿磁性的聲音給嚇到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