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2010_Nightrunner_en1前不久才寫了Nightrunner系列的第一、二集,今次我寫的就是剛剛才看完的第三集。

故事時序是離第二集結尾的兩年後,Skala國和敵國Plenimar正在苦戰中,還連連戰敗,現正急需軍備,所以Skala國的女王派遣其中一名公主Klia到Aurenen國請求他們再開一個商港。自從三百年前Aurenen勒令鎖國以來,就只有一個商港和其他各國通商,但現在那個商港的航海路線幾乎被Plenimar國控制住了。Seregil 和Alec被女王吩咐輔佐Klia公主去執行這次外交任務,Seregil本身來自Aurenen,但因為年輕時犯了嚴重的罪行而被流放出國,現在終於能重回祖國,等著他的不只是很久未見的家人,還有來自各方面的陰謀詭計。

第三集的故事發展節奏不如第一、二集般明快,沒有了前兩集般令人想一口氣看完的緊張刺激,也少了我喜歡的民宅入侵的環節,因為今次劇情主要是圍繞著一件拖拖拉拉的外交談判,所以也沒有甚麽機會去偷些重要物件,不過這種外交談判劇情在一個以傳統奇幻小說為背景設定的故事中出現算得上是罕見,所以讓我覺得還可以原諒……

一反前兩集的緩慢的感情發展,這一集的甜蜜度非常高,Alec和Seregil在兩年之後變得有點像老夫老妻,該做的都做了XD,不過想看重口味的人可能會失望了,所有H戲都是略略帶過,但至少可算是聊勝於無XD

以下就是依然比英文版美麗上一千倍但分開了三集的日文版:
07052010_Nightrunner_jp1 07052010_Nightrunner_jp2 07052010_Nightrunner_j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