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HANc光怪陸離的故事,總是發生在華麗而真實夢境中…

《艷漢》的第一卷大家都應該看過了IKARU的介紹了吧?
尚月地老師可是以其華麗畫風與奇妙故事俘獲了大量全年齡的讀者呢!
之前不久找到了《艷漢》第二卷,ORANGE馬上就被Hook Up了!
相比第一卷,這回五個故事更加帶有人情色彩,當然,也依然微沾傷情。
更加讓人注意的是在第二卷中還有一些個不易察覺的BONUS鏡頭呢!
細心的讀者們,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呢?

書接上回,幻想般存在的小鎮依然是不太平。
然而光路郎和詩郎的生活卻是五彩斑斕,宛如夏夜火花。
不僅要應付日常生活中出現的人販子、盜賊團,還有詩郎麻煩的「哥哥」。
背地里,他身處的「組織」似乎在策劃什麽不可告人之事。
然而每天都放浪形骸的詩郎與瀕臨「老媽子」大暴走的光路郎卻渾然不知。
獵奇而沾染血腥,神妙而蠢蠢欲動,兩個人也察覺到自己心境發生了變化——自從遇見對方後。輾轉幾番過後,光路郎發現原來自己一直想要保護的羈絆,其實就詩郎身上…


說是全年齡向,真是對不起我們廣大的腐友啊!

YANHAN01(本來不想吐槽的,可是爲什麽一本全年齡的「一般類」漫畫有那麼多要「嘩——」的鏡頭呢?所以我很想說,書店的老闆們不要騙自己了,趕快把它轉移到耽美類好不好!)

吐槽完了我們來說正經的。(正經狀)
IKARU在前文有介紹過,尚月地老師風格走的是華麗路線,不僅封面、人設,連整個畫面都是給人眼花繚亂「花街感」。故事方面,依然是單元劇,明線和暗線都按其應有的速度在經行。值得提出的是,暗線不僅是有反派(比如詩郎哥哥)在活動,正面的人物也有暗地進行一些秘密活動。警察局的早乙女長官就是很好例子,有心的讀者可以好好觀察品味。

我感覺本冊每個故事的內容其實亮點更傾重於女主角們(雖然第一本也如此,但是感覺不明顯。)她們或悲傷,或無奈,或糾結的命運成為故事的「戲肉」。每一位女性都有自己獨特人生,而她們的人生卻反映了整個社會。在那個時代,女性身為弱者,其實多數是身不由己。然而她們也有自己想要追尋之物,或自由,或家庭,或愛戀…可惜這些對她們來說卻多半是鏡花水月的奢望罷了。

最後很想說就是…光路郎的老媽子模式實在….太有加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