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茶館為背景的漫畫超少見,題材新鮮、劇情也浪漫!

今天是久違了的漫畫感想時間,沒想到這本書已經推出中文版啦!它的中文版名叫《這是要給你的》,我是因為中文版推出之後.就趕緊看日版來講感想的。說起來真是超級愧疚,我還有很多的日文漫畫還沒看,現在的習慣變得很消極,只好在中文版推出後才抽出時間來閱讀,以趕及告訴大家感想。

故事的主人公名叫諒一,他被男性的戀人背叛,背下了一千三百萬元的債務,就在他逃走的時候,連天公都不造美,台風竟然來臨了!超可憐的他,還被吹來的廣告紙打中,被細看之下,才發現這是一張茶館的廣告,上面寫著「君に座席をあげる、おいしいお茶を淹れてあげる」!
為了躲雨,他走進了這家名叫「お茶やど」的茶館,發現主人白河蓮是個有趣的人,而且對茶瞭如指掌,不過,諒一馬上就被追債的趕上,發著高燒的他也暈倒在店內。面對可愛又可憐的諒一,蓮會把茶店的座席あげる嗎?


題材值得加分,加上茶帶出的細味情叫人萌起來了。(*´Д`)

故事上,這是一本題材新鮮的漫畫,蓮是位被周邊的人排斥的人,而來自外界的天然青年諒一為他打開了心扉,這是一個互相幫助的故事。
他們本來是兩個世界的人,在愛情上,他們對同性戀的看法是相當不同的,不過,在逆境中都能通通接受的諒一,還是愛著即使對背負沈重過去的蓮。
果然是我最愛的Craft系列,故事都那麼迷人!

而畫方面,老實說一開始我是因為封面相當吸引才買的,事實上內容的畫和封面的幾乎一樣,那種黑白分明的線條叫人著迷,老師很少使用網點,有陰影的位置老師都喜歡自己以線條描黑,這是他的特色之一,技巧和時間似乎都掌握得不錯呢!
這本是我相當推薦的作品,不過因為手頭上只有日版,不知道尊龍的翻譯是如何呢?當然我是相當推薦大家買日版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