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110_miyako_2

ドS安倍晴明,參上~
平安京內,以晴明為首的「特別仕事寮」成員,為人們解決各種麻煩的事情。然而在表象之下,當危機造訪皇都,他們會以裡仕事人的身份出現。晴明的式神·三號也一起生活在從表裡兩方守衛和平的仕事寮。
之前在介紹「D.C. Girl's Symphony Pocket」時提到這部和風戀愛遊戲,經過幾個月,消息終於多了一些,就忍不住來寫了。不過至今沒有放出CV,發售日期也沒有決定。

安倍晴明幾乎是平安京象徵物一般的存在了,但ドS晴明我還是第一次見。更重要的方面,玩家扮演的角色是晴明的式神·三號,一定會被欺負啦~

270110_miyako_3除了很像佐為的晴明(喂),仕事寮的成員還有式神·壹號,是操縱火焰的傲嬌式神;感覺輕浮的皇子和泉;溫柔的僧侶源信,以及擁有皇都第一劍術的賴光。別忘了他們都有表裡雙重身份,從各省或是貴族那裡接到的普通工作,就以表之身份完成;從陰陽寮之類的地方接到的任務,就轉換到裡之身份。所以遊戲內有表裡不同的衣裝,更為每人設定了表之俗稱和裡之字,比如晴明通稱「稀代的陰陽師☆翼」,裡之字是「蒼之天狐」。

仕事寮的吉祥物(?)式神·貳號——晴明你究竟有多么懶得起名字——是小雞外形的式神,最近活躍在官方網站上。有記錄日常生活的「貳號繪日記」,還是仕事寮特製御籤的看箱雞。我第一回就抽到大凶,不過出現的是晴明稍稍安慰一點= =||| 大家可以去官方網站的special頁面試試。

官方網站:雅恋 ~MIYAKO~
平臺:P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