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14_091017山田大人的作品, 相信大家也看得七七八八了。但......會不會有漏網之魚?今天想跟大家介紹的,是山田大人的老舊作-《青年十四歲》。

這是山田大人2002年三月的作品。中文版是東立於同年五月發行的,這麼一查,才發現只相隔兩月,當年中文版出書之快真令人嘆為觀止。其實說這本舊也不算最舊,因為大家熟悉的《關上最後的門》是在它之前,所以當時山田大人應該已走紅了。
但由於東立的BL LOVE SERIES系列已不存在,也不見另有出版社要重出這舊作,所以我想這作品在中文漫畫世界裡已成絕響了。
至少我從沒在任何一家漫畫店看過這本,而且在網路上簡單地找了一下,也沒找到很多相關內容,所以我深信這本書算是比較少有,因此也有值得推薦的理由。

內容簡介:伊東跟町田是從小玩在一起的好友。升上國中後,先交了女友的町田竟然對伊東說:「讓我上一次!」。原來町田在跟女友上床時腦裡想的竟然是伊東,而且他還忘了女友的存在半路中途自己DIY起來!在町田死命糾纏下,伊東也開始對町田有反應了。兩人最後兩情相悅,卻開始因為誰攻誰受而爭個你死我活!


yamadayugi142_091017這本跟《甜蜜十二月》都是我最喜歡的山田短篇作。
因為是非常有趣搞笑的作品,所以每當想輕鬆大笑時都會掏出來看。
山田大人運用了她一貫的幽默手法,把少年人的初戀跟初H寫得非常可愛。
先是一副受臉的町田突然向很陽光的伊東很MAN地提出「讓我上一次!」已夠搞笑了,接著兩人還要為了「主導權」而爭個你地我活。

整個故事的主線就是誰上誰下誰攻誰受,當中穿插了主動追求伊東的胖虎妹,還有最好笑的町田不舉事件。
兩人爭持不下不肯就範,卻在推推撞撞的電光火石間產生了讓人怦然心跳的悸動。
最後受臉的町田還是敗給了天生攻相的伊東,雖然被吃了一次,但看來持久戰還是會繼續。
真想看看町田攻伊東會怎樣,可惜相隔了N年也沒有,以後當然也不會有了。

整本書也以輕鬆快樂帶點溫馨為主調。
但可能愉快過頭了,能讓人覺得窩心,悸動,很動情的部份卻沒山田大人別的作品多。

不過除了主打的青年十四歲外,後面還有另外三個同樣很不錯的短篇作品,都是比較細膩一點的。

其實因為我手邊有書所以根本沒找過,這本書可能比我想像中好找又容易入手也說不定。
也可能在回響中我會看到很多人來投案說「早就看了啦」也說不定。
總之沒看過又有機會在漫畫店看到或在網上找到,不妨買回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