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電玩展中,Lionhead Studios的Peter Molyneux介紹一個互動的新技術「Milo and Kate」,這個計畫是建構在微軟新的免手把控制的技術「Natal」上。

070609_miloboy

Milo是大家影片中看到的男孩,Kate則是一隻小貓,目前影片中尚未公佈Kate的部份。Molyneux表示這個技術將會用在以一般玩家為主要市場的下一個主力作品中。

乍看下是個普通男孩的Milo,其實後台是個人工智慧程式,玩家可以和Milo展開各種互動。

像是影片中玩家可以呼叫Milo過來,接著兩人自然地移動後,可以從Milo處拿到潛水鏡後去抓魚,當玩家把手移動到「水中」後,水還真的會有被手撥動的水波紋。玩家更可以將手中的圖畫經由攝影機來「轉交」給Milo,一切就像是Milo真的在你的眼前般的不可思議。此外Milo還會辨識玩家的臉孔,並且紀錄和玩家每天的對談,這會影響日後的互動。

目前Milo還正在研發中,不過Kyte希望能夠一起和Milo去撈魚的日子能夠早點來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