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把牧場當做乙女來玩,我希望我不是一個人_(:з」∠)_

牧場物語系列想必不用多說啦,距離上一部正統續作起源之地已經有了一年多的時間,新作的公佈使得明年早期的期待遊戲表增加了。牧場新作的關注點,除了新植物新動物之外,當然就是各位嫁/婿後補。

本作依然是男女主角可選的模式,主人公因為想要擺脫無聊的生活就應征成為橡木鎮的農場主,開始了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田園生活。主人公的髮色,髮型,表情,服裝,裝飾等等都可以自行設置和替換,代入感滿滿。



目前已知的結婚後補有6位,想來還會繼續增加。女性的後補有播音員兼天氣預報主持的黃衣少女莉莉艾,鎮上醫院的眼鏡護士安琪拉,以及按照自我步調生活的小說家金髮御姐依利斯。男性後補包括餐館廚師的雷加,穿制服非常挺拔,鎮上人氣頗高;還有作為調香師的克勞斯,身材高大,非常冷靜可靠的樣子;最後是小說家的弟弟,經營古董店的米斯特,同姐姐一樣是金髮,外表是正太。

其他系統方面,本作標題的連接是指可以通過貿易將產物賣到其他國家,同時加強3DS的通信和擦肩系統在遊戲中的應用。另外遊戲中動物的種類大大增加,有馴養野生動物的要素。

官方網站:牧場物語 つながる新天地
平台:3DS
發售日期:2014年2月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