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一位弟弟加入,犬神家變得更熱鬧了~

記得看第一集的時候,噁心花枝星人的衝擊實在太大,令我對此作非常難忘!(笑)來到第二集,從外國歸來的四弟正式登場。犬神家幾兄弟繼續吵吵鬧鬧,故事依然一整個脫線,笑彈不斷爆發,喜感無限!而且兄弟之間的感情實在太好,令熱愛兄弟情誼的我萌得心花怒放啊!故事又好笑又有萌點,實在是解壓良品~

犬神總一郎是一家公司的社長,優秀的他其實真面目是一位超級傲嬌的男人,同時也是一個弟弟控的大哥。家中有多位弟弟,各人有不同的性格,雖然經常吵吵鬧鬧,其實非常融洽。有一天,四男.四狼回從意大利歸國回家,犬神家變得更加混亂熱鬧了!接著,一連串的事件發生,總一郎因意外突然進入撒嬌期!?三郎險些變成烤花枝!?六海要離家出走!?犬神家歡樂又充實的日常生活繼續每天持續~

犬神家不正常的日常(?)實在太歡樂了!

上一集只在回憶片段出現了一格的四狼終於出現了!犬神家孩子的名字都是用數字命名:總一郎、誠二、三郎、四狼、健吾、六海,名字很易記,六兄弟的長幼排序也一目了然~不知道將來還會不會有七弟登場呢?

新來的四狼從意大利歸來,性格熱情奔放、喜歡自由、不拘小節、喜歡裸睡、對女士特別愛護,加上有位嚴謹的大哥幫忙收拾殘局……令人一下子就想起APH的小意了!(咦)

這集所有角色都有更多發揮,每位弟弟的性格都很鮮明,各有特色,因此兄弟之間擦出不少火花,令故事非常豐富。分鏡依然處理得很好,笑點安排得宜,誇張的肢體動作和表情令人爆笑!歡樂的氣氛由頭帶到最後,令人心情非常愉快!

此外,不單只有大哥對弟弟們有著無限的愛,這集更強調弟弟們之間的感情,實在太萌!!當然這集也有一些腐點,例如兄弟倆一起裸睡(雖然三郎維持花枝的樣貌裸睡…)、兩個男人在聚會被大懲罰展開一連串羞恥PLAY(!?)令人咀角不停上揚就是了~

每幾頁作一個單元的故事很不錯,但是這集到最後竟然留下一個伏線!?究竟誠二有甚麼煩惱呢?要等待下一集才有分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