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真的很白痴但莫名其妙的覺得很好看…

第二集依然歡樂滿載,泉水和龍馬的感情亦有所進展,其間爆發很多笑點,第二集的老梗和殺必死有更多,但透過影木和藏王兩位老師的風格表現出來老梗都變得很好笑!不過老師們的風格真的不是每位讀者都會喜歡就是了,因為真的超白痴。雖然故事真的很亂來,但是如果喜歡這風格的讀者還是會繼續看下去吧?

雖然家人全都是名人,身為御宅族的大學生瀨名泉水只想成為漫畫家,但偏偏他竟然跟人氣演員一條龍馬拍了電視廣告,令泉水的人生向著奇怪的方向前進。有一天龍馬突然對泉水表白!出於同情,泉水答應做龍馬的朋友。隨著二人關係越來越親密,龍馬越來越按捺不住內心的一份衝動,而泉水似乎漸漸察覺到戀愛之心逐漸萌生…!?

這次DAIGO SHOGO戲份明顯大減令我覺得有點可惜(喂)

這次二人的感情再有進展,當中加入了一點小風波,令故事有起伏,其實滿好看的。不得不提泉水的天然真的有點過火了,而龍馬依然是一個痴心男人,相信故事發展下去他們將會朝著笨蛋情侶的方向發展!(咦)

故事依然有不少搞笑的情節,分鏡的配合,加上誇張的表現手法大大加強喜劇效果。不過每次出場都很搞笑的聖湖哥哥這次出場率很低,我有點不滿。(重點錯)

這次故事加入更多泉水想成為漫畫家的心路歷程,相信影木老師投入了不少她自己的心情進去,雖然有艱苦的地方,但一定不可以放棄,這方面的訊息加入之後,令故事除了戀愛和搞笑,還多了一點勵志性質吧?

整體來說,第二集繼續一貫的影木藏王風格,娛樂性很高,按照劇情發展,第三集應該是說泉水如何察覺到自己心意吧,有點期待笨蛋情侶的誕生。(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