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Party新作!

製作金弦與遙久的RubyParty早在幾個月前公佈了新作的標題,但是其後一直擱置使我快忘了它,如今這部作品進入了穩定的宣傳期。本作中玩家扮演一位女忍者,與戰國最耳熟能詳的幾位人物展開危險的戀情。

女主角ほたる是伊賀上忍出身,自幼父母雙亡,因為明智光秀的委託,假扮他的妹妹留在安土城。以安土城為背景展開的故事中,遇到的攻略對象從情報來看至少有五位,他們是織田信長,明智光秀,羽柴秀吉,德川家康和森蘭丸。聲優分別啟用了松風雅也,野島健兒,森久保祥太郎,小野賢章,島崎信長。

這次的女主設定為18歲,160cm。有趣的是設定中,德川家康身高有190cm,差距略大呀。幾位主角經過無數作品的開發,玩家再熟悉不過了,只能看Rubyparty會怎樣演繹一些情節,比如明智光秀的三日天下,還有織田對伊賀的攻打。最後,作為女主師匠的百地尚光,目前失蹤中,目測是掌握關鍵的人物,也是續作擴展攻略人物的首選。

發售日期:2013年預定
平臺:PSP
官方網站:下天の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