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來一份美味的咖喱嗎?

說起秀良子的名字,關注BL漫畫的人都不會感到陌生吧,她雖然出道時間不長但作品在一定範圍內深受fans的喜愛。這次DRAMA化的原作在2011年的各大榜單都有出現,在發售之前就被期待。日野和前野的主陣容乍看頗感新奇,合作較少的兩位不知道會擦出怎麼樣的火花呢!

リンゴに蜂蜜

作者:秀良子
發售日期:2012年08月03日
CAST:
コマノ:前野智昭
松田夏樹:日野聡

松田夏樹,大學二年級,是gay。被正在交往的男友告知,對方快要結婚暫時抽不出時間見面,深受傷害的他決定放棄這段感情。駒野,大一學生,創建了咖喱部,熱衷于招募會員,直男。本應該是屬於兩個世界的人因為咖喱而湊在了一起,駒野將夏樹認為一年新生,極力勸說他入部,并不巧遇見了夏樹和前男友爭執的場面,冒失的他亂入兩人的對話,但因此兩人開始熟知……

略感生活痛感的故事帶著憂傷的氣氛,但兩人的互動又仿佛是吹散這片霧靄的風,DRAMA還原了原作漫畫的節奏,在不緊不慢中展開了屬於兩個人的“咖喱情緣”。

日野的這類角色真心讓人感到清新,膽小而多慮的小受意外有很多萌點!夏樹因為自己的相貌而被人叫做娘娘腔,讀書的時候愛上了男人,但委身的男人並非他的真愛。在沒有遇見駒野時,他的人生混亂而糟糕,暗黑色的自卑籠罩著他,抑鬱使他無法抬頭注目前方。日野充分調動他聲音中纖細的部份,大段大段的往事被他用輕鬆的口吻敘述出來,但聲音背後依然能夠感受到彼時的痛。沒有獲得真愛的自信,沒有前往未來的勇氣,亦是沒有擊破全部的爆發,日野的聲音里只有躲閃或者忍耐。這樣的孩子不禁讓人心痛,希望他的生活能夠出現轉機。

轉機便是駒野的出現。他的出現掃去了夏樹所帶來的鬱悶。心直口快的話語雖然有時候讓人哭笑不得,但也能夠獲得真正的放鬆。正如駒野在夏樹和前男友爭吵時提出的那個愚蠢的問題,氣氛一時變得僵硬但恰好給夏樹離開的機會,他笑著罵駒野笨蛋,但語氣里卻有著感謝的成分。前野的聲線配這類大條性格的人感覺會非常好,大膽而直爽,在關鍵的時候,他的聲音賦予駒野力量,推著他將夏樹拉回光明。同時也不得不感歎前野現在對人物的駕馭能力越來越好,積極而勇敢的駒野在他的演繹下十分具有萌點,故事的格調瞬間便明良了起來。

最後便說一記咖喱吧,它在作品中起到了媒人的作用,咖喱讓他們相遇,最後夏樹也做了一鍋咖喱給駒野吃,不知道算不算是個圓滿的象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