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題材是不是特別受歡迎呢?

夏目イサク老師的《タイトロープ》(中譯:鋼索危情)即將OVA動畫化了!雖然內容不算很特別,不過故事中溫馨可愛的戀情加上強烈的牽絆令人印象深刻。

Prime Time曾經製作過《戀愛暴君》及《百日薔薇》等人氣作品的動畫,相信大家對這公司不會感到陌生吧?這次《タイトロープ》OVA動畫化將會以新label「Prime Time+」的名義推出,不知道會不會有新的驚喜帶給大家呢?

此作預計於2012年夏天推出,官方還未公佈聲優名單等詳情,還要等待進一步的消息。不過按照慣例,應該會按CD DRAMA的聲優陣容吧?(CD DRAMA的聲優陣容包括:龍之介:鈴木達央/直樹:立花慎之介/西島:高口公介/哲:福島潤/橘:一条和矢)

大家就請拭目以待吧!

官方網頁:Prime Time Offici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