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終於看到台灣出版完全自創的BL漫畫!

這薄薄一本的漫畫,價錢貴得跟小說一樣,可是還能在書展首賣時造成大缺貨?原來,這是一本由台灣三位本土少女漫畫家聯手的漫畫,三位老師各自創作一篇短篇BL故事,是僅此一回的BL企劃!諸位是否十分好奇內容如何呢?今天就向各位介紹這本難得的漫畫合集!

皓仁懷疑好友亦風喜歡上了自己暗戀的女生,其實皓仁也只想三人感情好好一起過,但原來亦風喜歡的是他?紀風的新室友徐子青學弟,一進房就要自己綁住他?雖然是為了防夢遊,但紀風發現自己更想用自己綁住對方……藍正馨只讓青梅竹馬王硯誠知道自己的弱點,青春正盛的高中生活

雖然之前沒有接觸三位老師的作品(本人真的對少女漫畫免疫),但三位老師畢竟是有經驗的漫畫家了,論畫功和故事能力都不俗,基本功和實力都無需挑剔。



米絲琳和林珉萱兩位兩位老師的故事熱鬧活潑,充滿元氣,而顆粒老師的故事多點點耽美戀愛的苦惱和掙扎,氣氛較感傷。

三個故事看起來都很流暢,只是難以一時改變少女漫畫的習慣,故事雖是一貫的BL故事套路,但對照BL漫畫來看,始終缺少耽美感覺。

可惜這本合集只是一回企劃,難免讓人覺得意猶未盡,不過此次熱賣,也証明台灣本土的BL創作有很多支持者和發展空間。其實台灣不乏有實力的漫畫家,出版社也可發崛同人畫家,像少女漫畫一樣,發展本地BL漫畫版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