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一隻極度惡搞,會邊玩邊噴笑的遊戲!(讚賞的意味)XDD

早在2010年初,我就極度期待這遊戲的推出,終於在好幾度延期之後,它推出了,沒有變成黑歷史真的叫人感動。
玩過之後,我發現它相當有趣!事實上,我真的很久沒有玩過一隻令我開懷的BL遊戲,單有小說選項的傳統遊戲實在是悶得很,《裸執事》似乎想要擺脫一貫的方式,改用一個有趣的「角色選擇」系統。

因為前一篇我已經提過故事簡介,所以本文內容不會再提及,不過我們一樣可以談一下它的故事。一個遊戲,尤其是日系的遊戲,重要的是劇本,而這方面《裸執事》的劇本作家似乎有花心思。
主角由一個廢人,慢慢變成主人樣,過程並不突然,內容都有因有果。當然,有人會把這些「因」當成搞笑來看,而真心一說,這些因的確很搞笑。XD

純愛結局竟然是Bad End,貫徹了變態精神!

主題是《裸執事》,我猜大家一定會想到劇情應該滿變態的吧?其實也果真如此,想要在當中看到純情的愛,或者是輕口味的讀者似乎都要避開這遊戲,因為如果你選擇的是純愛的選擇,那麼就會招來不好的結局!
遊戲中的角色,似乎是每一個暗地裡都有其病態性癖,想當然這遊戲口味真的重得很。

惡趣味濃厚異常!根本是個假正經的搞笑遊戲!

其實它傾向笨蛋系,但是它並不天真,遊戲中出現的色情及暴力,有時甚至會超過玩家所想。
不過由於這遊戲連色情部分都很搞笑,例如練習肌肉也要連同括約肌一起練等等,要是連這種H畫面都配上歡樂音樂,我猜我一定會邊玩邊噴笑。
音樂上,它的表現令我想到《海貓》,穩定而能配合劇情,不過我真心覺得BGM要是多少多些搞笑感會更好。(?)

說到音樂,又甚能不提聲優呢?每次看到聲嘶力竭的聲優,都覺得他們恥力全開,他們毫無猶豫地讀出羞恥到爆的對話令我印象深刻,果然是專業!XD

這次就先分享到這兒,有機會的話,再和大家分享下遊戲心得。(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