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超嘔心卻又超好笑,星期日果然要來點笑料!(;^ω^)

不知道大家有看最近很火熱的《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嗎?這部由新房昭之、虚淵玄、蒼樹うめ合作,由シャフト社製作的動畫,在冬番期掀起了一鼓相當大的回響。不過我們今天並不是談動畫本身,而是它的眾多衍生物之一的寫實動畫--由「鎖音プロジェクト」這隊伍,把動畫中的OPED,以寫實方法把它再次呈現!

「鎖音プロジェクト」之前已經有不少「戰績」,而這個OPED更是他們組的第十個正式項目。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本來就充滿GL氣氛,而因為他們的隊員只有男人的關係,所以寫實版理所當然變成了...GAY版本(←不是BL),不過因為相當搞笑所以可以理解!XDDD
同時,我很配服這類把才能投放在這種事情上的人們,他們的精神及愛情很值得敬佩!(最重要的是他們掌握了迷之技術...)

其實下方的介紹產品更是精華所在,一眾男士脫毛產品通通上架,看來「鎖音プロジェクト」隊員還是乖乖地去脫一下毛比較好喔!XD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下方的片段。(下面的視頻帶地區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