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509_fukuyama根據音樂網站Oricon發布的「好男人、好女人排行榜」,歌手兼演員的福山雅治(40歲),同時得到男性選擇的好男人第一名和女性選擇的好男人第二名。

女性選擇的好男人第一名則是和歌手絢香(21歲)結婚的演員水嶋寬(水嶋ヒロ,25歲),他同時獲得男性票選的好男人第四名。

男性選擇的好女人第一名是女演員綾瀨遙(24歲);女性則選出同樣是女演員的天海祐希(41歲)。

該調查是在4月16~20日由同公司對10~49歲的電腦市調會員1200人經由網路所作的調查。

福山雅治在每個世代都得到相當的支持,總票數奪冠。「就男性看來也很酷」(10歲~19歲間男性)、「帥氣又幽默、就算是帶有點情色的話題也能輕輕帶過,不讓人感到厭惡」(40~49歲間,男性)

在美國大聯盟水手隊的鈴木一朗選手(35歲),則獲得了男性的第2名、女性的第3名支持。兩性選出的前五名有不少重複出現的名人,只是排序上有所差異。


詳細的結果如下:

男性選出的好男人
第1名 福山雅治
第2名 鈴木一朗
第3名 木村拓哉
第4名 水嶋寬
第5名 阿部寬


女性選出的好男人
第1名
水嶋寬
第2名
福山雅治
第3名
鈴木一朗
第4名
阿部寬
第5名 堂本光一


女性選出的好女人
第1名 天海
第2名 真矢美季
第3名 松島菜菜子
第4名 藤原紀香
第5名 安室奈美惠


男性選出的好女人
第1名 綾瀨遙
第2名
藤原紀香
第3名 仲間由紀惠
第4名
天海
第5名 新垣結衣、宮崎葵
宮崎あおい

資料、圖片來源:每日新聞、日本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