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總編Kagetsu奪得冠、季軍!果然是總編大人,題材具爆炸性!

在這個短短的二月,我們的網站點擊人次再次錄得穩定上揚的紀錄,真是可喜可賀,這要多謝我們各位作者用力搜羅各種不同題材,使我們得以持續發展,辛苦各位作者啦!
不過其實二月的分類文章點閱也是有著相當的競爭,果然大家都很厲害呢!

首三位排名:
第一名:[BLink] 集英社BL雜誌創刊 by Kagetsu
第二名:[男風] 男皇后韓子高 by Apple
第三名:[Kazaky] 性感舞姿男團 by Kagetsu

《BLink》的消息在微博上被極速轉載,竟達2000次以上,也有整篇被無斷轉載(詳見久違了的閃卡區),証明這消息消息很受大家歡迎呢!另外,我們的新生作者Apple因研究男風而上榜啦!第一次上榜恭喜,希望之後也能維持下去!XD
不過最後的「Kazaky性感勁舞團」上榜在我的意料之外,因為它的回應率並沒有特別多,但卻點擊率驚人呢!
這個月大致就這樣了,下個月各位要繼續努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