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畫風看得人好動容!

哦哦!發現新大陸!發現了畫畫得超級漂亮的新人漫畫家了!
總覺得很久沒看過畫得這麼精緻漂亮的漫畫了,習慣了畫插畫的老師果然不同凡響啊。「追憶」雖然是小山田あみ老師第一部單行本,但老師是畫小說插畫出身的,所以畫功非常純熟老練,每一格都像看插畫一樣,感覺非常奢侈,好像光看畫已讓人很滿足的說。

森山智大的父親是有名的純文學小說家,但他卻因從小崇拜父親的編輯而走上小說編輯的道路。有怪人之稱的年輕官能小說家霧村要求出版社讓森山來當他的編輯。放浪形骸的霧村不但拖搞還莫名奇妙的強暴了森山。後來森山發現,原來霧村不但極有寫作才華,而且還是父親編輯的兒子。而他也從霧村口中了解到兩人的父親先後身亡的秘密。本書另收錄了小山田老師另一篇有關田徑及青梅竹馬的作品。

有實力的作家失意時跑去寫色情小說是恆常事!

實在不想吐嘈不過很多漫畫小說什至電影都有這樣的設定,讓我懷疑這會不會是小說業界內的常態?

大概小山田老師以插畫為本業,所以主故事的構想跟安排都略嫌不足,劇情到後來以追憶兩人的父親為主線,兩位主角的感情交流卻少交待,以至兩人後來好上這點沒什麼說服力。
個人反而喜歡田徑那篇。雖然故事也頗老梗,但勝在能細膩地描繪出兩位主角各自暗戀的心情。小山田老師把田徑隊員的肌理和汗水畫得很性感,特別是那場汗水淋漓的H實在太賞心悅目了(心)。

總的來說,華麗插畫下的故事仍有進步空間。期待老師下一本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