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鬱已去,掙扎也完了,經過了苦痛,得來的是真愛。(ノ´∀`*)

《純情》終於完結了,到現在,第集還是歷歷在目,第一集是寫單戀而純情的抑鬱,第二集是寫選擇時的掙扎,因為相當接近現實,劇情因此吸引,所以理所當然地《純情》這套漫畫會被我稱作極上級。
上一集的故事,講至倉田妒忌喜歡著戶崎的吉岡,因此,他發現自己對戶崎的愛其實真正存在,雖然戶崎是男人,但他真的喜歡上這個人了,在漫畫結束前,他們也終於明白對方的心意。

而這一集是他們正式在一起,可是幸福時間當然不會常駐,倉田和戶崎二人本來已是兩情相悅,可是問題來了,家人方面到底應該甚辦?戶崎的家人早已知道他是同性戀,可是倉田本來是異性戀,他是第一次喜歡上男人,在他的家人看來,當然是戶崎把倉田拉上歪道。
倉田的媽媽發現自己的兒子竟和男人相愛,於是不惜代價要戶崎和兒子分手,戶崎明知道倉田和自己沒有將來,可是愛上了又有甚麼辦法?一切的決定只有倉田自己選擇,要男人還是女人?


其實第三集給我的感受沒有比第一、二集來得強烈,這一集的故事變得普通。

第三集就寫「真愛」這個主題,被試練的二人應該如何面對自己的感情?要看世俗的眼光還是要真愛呢?我覺得主角的家人會拆散鴛鴛(←?),其實已不是新鮮事,太多的漫畫用過了這個手法,所以令我的感覺不甚麼強烈。
不過戶崎真正得到了倉田的心,並幸福起來,是我想看到的主線。看完第一及二集,憂鬱的他終於夢想成真,就令人感動不已。
倉田是個普通人,他的選擇令整個故事充斥著浪漫,對於腐男女子來說是個清泉吧。

老師在後記中,寫H很多(←單用連載誌來說),但我卻覺得還是相當清潔,是我的口味太重了也說不定呢(爆)?
這套漫畫到了這集終於完結,可喜可賀,這部作品也可以說是富士山ひょうた老師的代表作之一了吧?值得收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