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有海外配送就好了,那個杯子真的好漂亮!;w;

在2013年5月6日舉行完畢的「アキバエンタプラス」,場內有多款周邊現已接受官方通販預訂。其中,Nitro+Chiral推出了三款周邊,以《DRAMAtical Murder re:connect》及《Lamento》為主。
《DRAMAtical Murder re:connect》的卷軸掛畫(3,150円)及《Lamento》彩繪壓克力板(5,250円)相信大家應該興趣缺缺,但是今次出現的《Lamento》馬克杯(1,575円)卻令人眼前一亮!

馬克杯的繪圖由山田外朗所製作,而且在杯底也有美麗的黑白圖案!雖然是黑白卻令人產生有無限的愛意(?),太有質感根本不會想拿來飲水啊啊啊啊啊!
而它的訂造期也比掛畫及壓克力板都來得久,現在訂還要6月26日才會開始發送,需時相當久,不過因為精緻的外型等多久都沒問題對不對?但有一點要留意,就是一人每款會場周邊限購5個。XD

不過可恨的是官方通販網站是不接受海外訂單的,需要的朋友還是一樣要找日本朋友來幫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