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既往人山人海超熱鬧!!

不好意思有點遲,這是RAINBOW GALA的遊記。上星期日(12月23日)RG10於九龍灣展貿順利舉行,這屆換了場地,跟以往的不一樣,這次在六樓的展覽廳,但一樣都是圓形場地。那天,天文台發出了寒冷天氣警告,室外氣溫應該只有10度,但是RG場內卻超級悶熱,空氣又不流通,因為人潮如湧,場內超擠迫,快要把我熱死了!

本來以為3時半才進場已經很晚,人流應該不會太多吧?但是我錯了。場內超級擠迫,放眼看過去都是黑壓壓的一片人海超恐怖!!我突然很想念CWTHK的寬闊通道…

每次RG都有主題街,今屆的主題街分別是「黑子Street」、「SUPER HERO TIME」和「女僕主題同人區」。黑子的人氣一直高企,即使沒有這主題街,相信場內所有黑子相關作品都已經有主題街的氣勢吧!而HERO街的作品題材則比較豐富,包括美漫英雄、TIGER&BUNNY、特攝英雄等等,集中在場內RED區,非常熱血!

除了主題街之外,場內其他攤檔的題材都是來自各式各樣的作品,如《歌之王子殿下》、《APH》、《HUNTER X HUNTER》、《VOCALOID》等等。由於時間關係,主要男性向作品的INDIGO和VIOLET區我沒有走。加上人潮真的太強勁,所有攤檔我都只是匆匆的看,而且黑子和HERO相關作品我沒有太大興趣,即使有主題街我也沒有太大收穫。不過可以跟場內的朋友見面很高興!

舞台上有各隊表演團體演出,我剛好看到美少女戰士COSPLAY搞笑趣劇,連場歌舞,最後更由戴著墨鏡的禮服幪面俠帶領著所有美少女戰士跳起「江南STYLE」,引來全場的歡呼聲!

這次我只買了一本小說,這本是秦王嬴政X燕太子丹的同人小說!在香港很難得有這種題材,而且這是高考中國文學課堂上的妄想物,我毫無考慮當下就買了!我突然回想起自己當年修讀文學的妄想時光…(笑)這本好像不是新刊(?)為何之前的場次我沒有發現!?

然後感謝場內所有送禮物給我的朋友!!我今天收到很多聖誕曲奇和巧克力,謝謝大家!明明我都沒有在大家的攤檔買東西卻收到禮物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呢…

最後,我還是要抱怨一下,那個COSER登記費$20真的很貴!我明白更衣室和寄存服務等等都需要資金,但是加上入場門票的$28,錢包君要哭了!不過登記之後COSER可以直接在VIP入口進場總算節省了不少時間,不過聽聞那天較早時間即使VIP都有一條長長的人龍,VIP都這樣了,究竟普通進場的排隊人龍等候時間要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