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的CWHK,場內人群仍舊熱血沸騰!

抱歉我竟然現在才補回兩星期前的CW遊記!想想看我已經很久没去CW了。雖然我從遠古的「麥花臣」時代起就有去同人展,但自從參與人數毎年遞增,然後在某年夏天經歷了在會場門外曝晒两小時仍未能進場,進場後還要邊擠邊忍受青春男生(?)的臭汗時,我便決定以後也不在去夏季CW。但這個決定很快就因對「青黃」的愛而打破了!

這次去CW的目的主要是掃「青黃」本。我跟另一位「青黃」粉絲H子和她的朋友大約在10點多開始排隊(其實我遲到了><),在場外等了約一小時才能進場。雖然在烈日下曝晒一小時很痛苦,但等候時間的確比過去縮短了,而且只要心裡想著青黃,總覺得多苦也是值得的!

進場後第一件事就是跟著H子往人最多的檔子跑!没做任何資料搜集的我基本上是毫無準備的,但我知道只要跟著H子就能買到大手本,所以只要她說去哪我就跟去哪好了。我們來到第一個H子說的主戰場時,檔子前已排了一條不短的人龍,要開始輪號碼。由於本子不設預購先到先得,所以即使檔子人满為患,小精靈(其實就是店員)要求手上有號碼的人先離開,眾人還是怕一走開便搶不到本不願散去。在工作人員努力說得後,大家才依依不捨的先暫時離開。由於我連自己來買什麼其實也不太清楚,所以對於什麼也還没到手便要暫別主戰場也没什麼不满的。

離開最重要的檔子後,H子繼續帶著我四出搜羅各式的「青黃本」,老實說我還真没試過整個場只為一對配對而四出奔走的。場內人多悶熱,我們就像河的沙丁魚般不斷順著人潮往有「青黃」餌食的方向游。正當我們在人群中擠得快要散架的時候,剛巧碰上了剛才在主戰場中排前面一起殺陣的女生,她極好心地跟我們說那個檔子已開始在叫我們的號碼了!我們火速地破開人群擠到主戰場去。把書單交給工作人員後,來到付錢這關鍵時刻,我們才發現剛才花了太多竟然不夠錢!最後合眾人之力加上零錢,書才總算到手了。



雖然我的眼中只有青黃,但同時也有注意到大局哦!總的來說,場內作品主要以女性為主向,場內女生也較多,男生來了大概會覺得蠻掃興吧?而作品題理方面,理所當然地以近期最具人氣的「黑子的籃球」和「TIGER & BUNNY」佔了大多數,而歐美系英雄漫畫同人也比增加了不少。而台上節目感覺上也比過去有趣了很多,除了男生喜歡看的女子組合(?)歌舞表演外,還有「TIGER & BUNNY」的表演節目!!毎次他們出場都會贏得全場女生的熱烈關注,氣氛非常熱鬧哦!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H子,要是没有她我一定不能搶到好東西!當中還有聽說是走遍中港台同人會場也買不到的寶物,實在太感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