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族版源氏物語!池玲文老師又一可愛(而色情的)佳作。

每次看到池玲文老師的作品我都會相當興奮,這本新作《たつのおとしご》充滿了我最喜愛的ばおい感,於是今天非要向大家介紹它不可。
這次的作品,故事背景相當特別,老師用了神話夾雜現代科技,雖然我馬上就想到日式Cult片(?),可是人物太過可愛,加上故事有趣,所以相當引人入勝。

某天,一位在村上賣電器的男人,在山上看到了一個昏迷的孩子,這孩子頭上有角,而且不懂人話。男人暫時收留了這位小孩,並給他取名「角角」。角角慢慢長大,而男人和角角之間的關係也變得更密切,男人已放棄為角角找他的父母,直接把他當成自己的孩子了。
直到某天,他們一起洗澡,角角發現他的身體出現了奇怪的反應,於是男人教會他「自我安慰」的方式。就在此時,角角真正的父親在天界看到了這一幕,於是他決定要下僕下凡,來把角角接走。


故事有趣而且簡單,不用太花腦筋思考的輕鬆作品。

在故事上談,它是相當簡單的。故事路線單一,並不會有太多不必要的枝葉,這樣讀者可以一口氣投入整個故事之中,看得很暢順。而且角色之間的交流也相當可愛而有趣。人物的描寫雖然胡鬧卻帶細膩,而且主角大叔的思維意外地可愛,令讀者很喜歡。
至於類似源氏物語的設定,其實是個加分點,因為小時候的角角好可愛,讀者看到會馬上充滿母性。父親的設計也很合剛過去的父親節。(又要再求父親原諒的屬性w)

畫面上,它的分鏡清楚,也帶出故事的風味。而雖然成人向情節不多,卻也不會令作者失望,因為角度大膽,可說是少卻精。(?)人物的骨架也掌握得相當不錯,體格差也是我相當萌的類型。

這本書我相當推薦,尤其是一些喜歡大叔的讀者一定會很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