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家四兄弟正式開始共同生活!

自從上次介紹的第1集到現在,也已經快一年了。零與晴這對不尋常的兄弟在這兩集內,放閃光的機會只多不少,在第一集時,仍未弄清到底零對晴是什麼情感,而晴對零又是怎樣的想法,但在2、3集中,難得阿部老師很貼心不拖戲,甚至在最新連載中(第11話)還有了突破性的大進展!

一開始只抱著想與晴再見一面的心情而來到日本的零,沒想到他竟然早在那個初識的夏天前就已經被海棠加正式收養為養子了。這個消息撼動了晴,但怎麼也無法遮掩戶籍謄本上的事實。零與晴以及海棠家的雙胞胎兄弟,在晴把零從加拿大接回來後,正式住在一起。一個是戀弟控、一個是戀兄控,同住屋簷下的兩人,火花越來越劇烈……

劇情進展快速到讓我不禁懷疑阿部老師是否壓抑過頭……

第一集的最後,零獨自回到加拿大,留下在日本孤枕難眠的晴。第二集的開頭,零再度回到日本,這時的他已經15歲。身為大哥的晴,終於完成了他長久以來的夢想——和弟弟們共同生活。外表看似小孩,實際上洞悉一切的零,與外表魁梧內心卻像個孩子的晴,這兩人在面對兄弟的關係各有不同的想法。不只是讀者們在猜想角色的內心,連故事中的主角們都因此而感到惴惴不安。

懷著這樣的心情,阿部老師在這兩集中花了不少時間在描寫晴與零兩方互相追逐的心理層面。一個想往前,另一個卻退後,即使肢體上的碰觸沒有減少,仍能從單純的零這方的心思感受到對於愛情的惶恐不安。

雖然零與晴的Super Lovers之路仍佈滿艱辛,但阿部老師這次真的鐵了心要給讀者殺必死,一話比一話突破尺度,最新連載(第11話)讓我不禁想說,「欸,晴你這樣算犯了猥褻罪喔!」單行本的進度收錄到第9話,這話一開頭就有讓人莞爾一笑的鏡頭,大概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才能形容吧!(XD)

另外,此作品中另有一對相當引人矚目的兄弟檔,也就是雙胞胎兄弟的時麻與亞麻這對!這對有血緣關係,並且性格迥異的兩人,在這兩集中有特別的互動,是給萌上這對的讀者眼睛一亮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