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furi2_ani8_1這集的腐點好少但是比賽超緊張,相當刺激!

對不起這一集隔超久才寫,因為最近因為私人事務而忙得不得了。(;><)這集就是狭山和西浦的全力戰囉,大家在這集陷入了超危機!被研究過的西浦,只能被狭山欺負著打。
於是,三橋和阿部唯有出動愛的力量去望反敗為勝啦,每次他們合掌都會帶來魔法一樣的效果不是嗎?ww

oofuri2_ani8_2上圖是這集唯一的輕鬆點,也是大家尖叫的地方呢!

因為比賽的關係叫三橋相當緊張,田島和泉決定非禮他來轉移視線!wwww
還有花井也抱著三橋的腰部真是超大膽的,當然之後田島有給他好看!( ^ω^ )

oofuri2_ani8_3因為陷入相當的苦戰,而三橋又發現對方研究過西浦,於是他們想到辦法要反擊囉!在這同時,阿部的不安也轉移到三橋身上,總之在比賽中,要說謊才能贏得比賽,那麼西浦的大家不就全都變成傲嬌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