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a
繼APH之後,日本的擬人化開關啟動。理所當然地,依大家對菊君的熱愛,怎麼可能錯過菊君體內各處呢(講得好猥褻XD)?青色イリコ的新作《ジャボニズム47》,就將日本的一道一都二府四十三縣擬人化!

故事從作者的故鄉琦玉縣展開,講述日本47個都道府縣彼此相親相愛(?)的故事!
琦玉君收到東京召集關東全員集合的郵件,懷著興奮的心情奔向崇拜已久的東京身邊!可是當見到東京時,才發覺身為首都的東京,是個充滿黑道氣息的S,字面上是東京但唸作BOSS喔!琦玉君很快就得償所願,成為東京BOSS的王座基底的奴隸好朋友了!

漫畫採網上連載的方式,現在已經連載到第五回,並會於十二月出版漫畫版。

故事內容以惡搞為主,大玩日本國內梗,如果對日本認識不多的人可能會覺得一頭霧水或不好笑……不過跟APH同樣道理,就當是認識日本國情的輕鬆入門吧!
看了五回,出現了十多個人物,感覺還不錯。東京的女王形象很好笑,伊豆七島中的新島跟大島是詸樣的人妖叔叔有,還有見到東京BOSS的樣子後立刻屈服的関西眾人也很有喜感;而且関東各人都對東京莫名仰慕崇拜,所以其實関東都是M呢(笑)!
也許是只有五回的關係,所以雖然每個人物都很有特色,但為什麼要這麼設定就不怎麼令人明白了,而且總共會有四十七個人物,令人擔心之後會不會沒梗畫不出具特色的新人物,或者現在人物很容易被忘掉也是可能。

能不能發展成像APH的熱門漫畫還不知道,但擬人化還真的是越來越受歡迎了,不知道下一個被擬人化的是什麼呢?

《ジャボニズム47》線上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