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夜書-1阿們!這是個你一跳就會後悔,但沒看跳會更後悔的大坑。

首先, 蝴蝶寫的書數量令人震驚的多......有多少呢?送句話給您:「當你把它的分類全展開時,我相信打死你都不會想去看她的書。」

而我是從禁咒師這套開始啃食到現在,至今......這個的相關系列的我都還沒啃食完畢,更不用說是其他系列了。\("▔□▔)/

只不過這本姚夜書特藏版絕對沒有想再接續另一個人的故事的困擾,然後又掉進另一個大坑,陰差、天聽、歿世這三本組成這令人著魔的......無間系列。

這部小說被附身了!

人生總有種種變化。只是沒有想到,這樣的變化,會出現在他身上,甚至變成現在的他。
第一個變化是,住了好幾年的房子,被房東收回去了。
第二個變化是──遇到了鬼。姚夜書-2
再經過多少變化,自己將在這神經病院中......以瘋子的身份離去?

在難得的清醒中,他心灰意冷...... 現在的他只有一個願望,「讓我說完......還沒說完的故事,屬於一個瘋子的故事。」

但千萬不要聽姚夜書的故事,因為連陰差聽了都必須付出代價......

我終於知道我一生追求的只有兩件事。這就是,我的一生一世。──姚夜書

其實要打這篇我掙扎了很久,因為不管從哪個角度看......它絕對不是妄想書系, 但至少,它讓我有所感動......往下看,你們會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打。

明明弄到全身7分像鬼、3分像人卻仍對看不慣的事物伸出雙手,美其名是取材,卻又一次次的讓自己深陷危機,整本書的氛圍就是──陰沈,讓人有種地板上正冒出灰白的煙,卻又不至於說它驚悚。

我相信,每個人的存在都有每個人應盡的天命,或許有來世、或許沒有來世,天命姚夜書-3也許只是人們為自己所設下的目標,姚夜書希望說故事給別人聽、希望有人聽他說故事,那......你呢?

雖然在這裡我不應該打出這些東西,但很抱歉,我不打總覺得對不起自己。

日君我有很詭異的怪癖,沒有感覺的書連一個字都沒有想動筆的慾望, 而架X出品的7月份新書,目前為止我是看了幾本就想摔幾本書,更不用說是打字了,只要是書基本上我都會吞下去,只是......這次差點沒噎死就是了。

抱怨完畢,感謝各位的往下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