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年三十晚,腐男子網站仝人,祝大家新春快樂,馬年腐運享通!

今天是蛇年的最後一日,因為年初一大家都不會上線的關係,所以今天先由我作代表,向各位讀者拜個早年!祝福大家在馬年事事如意,人人賺大錢,學生成績突飛猛進,行運行到年尾!
尚有十五日,本網站就正式暫停營運。不知道大家已經跟蹤我們的噗浪,面書或微博了嗎?雖然主站暫時停止營運,但是我們在各大平台都會繼續為大家提供最新的消息。(當然還有大家的日常)

以下是我們的社交平台:
噗浪:http://www.plurk.com/fudanshi
面書:http://www.facebook.com/fudanshi
微博:http://weibo.com/fudanshi



請大家一定一定要跟蹤我們的最新狀態!雖然我們不在主站更新,但我們在馬年將會以全新面貌在以上平台和大家見面,謝謝大家。
再祝願大家新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