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關於竹馬竹馬的溫柔故事。

時光飛逝,又是一年的盡頭,在這裡向各位朋友拜個早年,祝大家馬年吉祥事事如意!( ゚∀゚) ノ♡~今天為各位介紹的,是雖然每節都有貓但其實跟貓沒什麼關係令本來以為會是像《ねこねこハニー(貓貓甜心)》筆者有些失望的《我與貓與初戀交叉》,大膽熱情有活力的高中生們勇敢的說出了心中的願望,並攜手開創美好的未來。

暗戀住在隔壁的好友泰介多年的高二生匡夫,每天最期待的就是泰介過來找他一同上學的時刻,但深怕破壞兩人關係的匡夫一直將這份心意藏在胸中。然而就在他努力要珍惜泰介之時,卻撞見了泰介被學校教師侵犯未遂的場面;匡夫在盛怒之下毆打了老師,並且對未能遵守要保護泰介的承諾的自己感到失望。

みよしあやと老師的畫面穩定風格易認,人物表情生動,整體來說沒有什麼特別顯著的問題;筆者在本作中特別喜歡匡夫看到考試成績慘叫一聲的名場面 (o´艸`o)

至於劇情部分則沒有太新奇的地方,不過勝在柔和穩重,情感上細膩糾結,連男高中生那滿腦子的下流思想(咦)都呈現得還算不錯。雖然筆者最想做的事是哀求みよしあやと老師再多添加一點貓的成分吧,雖然主角們也很可愛不過這樣的標題還是會讓人充滿對貓咪的期待啊。

總而言之,本作雖然沒有太多格外突出、令人印象深刻的成分,但整體表現在平均值以上,除卻貓咪的成分實在太少了(重要的事要說三次)之外,對校園青春類型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前往一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