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介紹公司招募一班腐員工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日本一家專門為御宅族提供相親聚會的公司「Aellura」,最近公開招募員工,而應徵的條件必須要是腐男子、腐女子!?用腐這個身份作為入職條件,究竟只是綽頭,還是真的別有用心呢?(咦)

「Aellura」這次招募的職位是聚會助理、聚會司儀、事務職員3種,工作地點主要是東京新宿、秋葉原等地方。由於服務的對象主要熱愛二次元世界的御宅族,員工必須是「動漫畫、遊戲的愛好者」、「對BL不可以有偏見、要理解」招募的口號是「如不腐不雇用」!應徵者會被問到「喜歡的5部動漫作品」等問題,謊稱自己腐是絕對不容許,總之應徵者會被逐一審查!

事實上,如果婚介公司的服務對象都是動漫畫、遊戲愛好者,當中應該不乏腐男子或腐女子吧,當員工都很了解腐人的心理,自然就可以提供最貼心的服務吧!不過真的有必要所有員工都要腐嗎!?

「Aellura」招募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