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化身颯爽的男裝少女一起征服廣袤海原吧!

新廠牌プチレーヴ的第一作登陸新一代掌機。以給予女性綠洲般夢境為立社理念,第一部作品背景設在BL作品中比較常見,乙女作品反而涉及較少的大海上。

遊戲講述一個正處在大航海時代的世界,有互相敵對的大國,前赴後繼的冒險者,支援海軍的商會,以及所有冒險作品中都會存在的海賊。女主Rian小時候母親就去世了,父親現在失蹤中,受時代氣氛的影響,也為了找回父親,她來到海港街決定出海冒險。在她面前擺著兩種出海的方法,一種是加入個性豐富的船員組成的海賊團,另一種是成為榮耀感十足的對海賊專門海軍的一員。

攻略對象包括海賊團的三人組和海軍中的兩人。第一主角看起來是海賊團俺樣氣的船長Jack(杉田智和役),他的手下是陰柔貴族氣氛的眼鏡參謀,也是副船長的Crave(KENN役),以及熱愛賭博的自由人船員Emilio(松岡禎丞役)。海軍方面有海軍本部對海賊特別隊第七部隊隊長,只有17歲,看起來比女主還具有少女氣質的貴族少年Frederick(柿原徹也役)。還有同隊的副長,帶著眼罩氛圍深沉的Dean(置鲇龍太郎役)。

本作同樣採用了時下流行的DRAMA聯動營銷方式。從2013年11月起,有一共三張的DRAMA碟,CD版本的內容是遊戲的前傳,講述海賊Jack他們遇到女主之前發生的故事。

本作的畫風看上去有點復古,作為杉田廚,看到海賊船長設定的時候就把持不住啦,已經決定將最新的工資貢獻給新一代乙女神機PSV_(:з」∠)_

官方網站:爽海バッカニアーズ!
平臺:PSV
發售日期:2014年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