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活的多多良!

在動畫末期就公佈遊戲化,歷經這麼久我都以為開發流產的時候,由otomate進行的遊戲化版本終於公開了具體的消息。令人意外的是採用了平行世界的設定,十束多多良乃至三輪一言都還活著。

故事的主角設定為突然覺醒了能力的普通高校生,因為能力暴走被退學。這時,超葦中學園校長三輪一言推薦主角轉學。然而這裡有七個能力者聚集的特殊活動部,認識了赤部、青部和白銀部中的許多人之後,主角慢慢也捲入了活動部的抗爭之間。

雖然還沒有主角的信息,但是otomate擔綱,想必是原創女主,而且neko似乎不存在這個世界観里的樣子。目前公佈的遊戲角色一共有8人,大約是可攻略陣容包括白銀組的夜刀神狗朗,伊佐那社,赤部的周防尊,草薙出雲,八田美咲,十束多多良,青部的宗像禮司,伏見猿比古。校長雖然出現在故事背景里但沒有出場呢...跪求FD攻略校長!

遊戲為每個組設定了全新的校服,畫風與動畫也有點差別,同時角色還會擔任一些學校中的職務。從薄櫻鬼SSL到K WSD,校園的確是非常容易撰寫劇本,事件豐富的舞台,但是從原創到官方同人都是校園故事實在有點膩了呢。

官方網站:学園K Wonderful School Days
平臺:PSP
發售日期:2014年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