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配音監督吧!

近期NBGI的神秘倒數網站終於露出真容,萬萬沒想到是一款聲優為主題的AVG,玩家扮演監督的角色,與虛擬的聲優交流,對他們的演繹進行指導,並且收錄作品。應該是有一些經營成分,類似于「明星志願」類型的遊戲。

據稱遊戲中登場的聲優角色超過40人,設定上也有新入人員和知名聲優的區分。玩家作為監督,可以自由決定虛擬聲優演繹的角色——其實我比較關心可不可以惡趣味玩反串。不過起用的聲優是否合適角色,是監督評價的一部分。而遊戲中用來配音的台本,則肥水不流外人田,會從NBGI過往的作品中挑選,所以我想一定會有GUNDAM相關。隨著玩家監督作品的增加,不斷獲得高評價,會有更多的CV和劇本供選擇。



目前官方公佈了四名虛擬角色,有動漫宅內山紗彩(CV竹達彩奈),19歲又7300天的東上くみこ(CV井上喜久子),出演正太角色的可愛男孩子姬乃雪彥(CV代永翼),還有經驗豐富的大叔道場崇(CV:千葉繁)。

遊戲中除了進行劇情的producer mode之外,還有無視評價,使用喜歡的聲優進行配音的casting mode,具體的實現方法尚不清楚,如果語音量足夠大,就可以做出符合自己喜好的定制DRAMA了。另外暫時不清楚是否有角色的感情結局。

平台:PS3
發售日期:2014年
官方網站:CV - Casting Vo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