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X攻」果然萌啊!!! 

這短片將會在明年一月於聖地亞哥的電影節中首映,之後會繼續在各地的電影節中參展,詳情可到本片的Facebook上找到,不過可惜我住在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所以應該是沒有機會欣賞到這部電影的了,但看看這個非常萌的宣傳解饞也好。

根據宣傳片,故事大致上是關於兩名想搞一夜情的男同志,在床上才發現雙方都是攻,於是就決定進行摔角比賽,輸了的一方就要被上(我覺得其實不穿回褲子,直接去摔角更有看頭XD)。

故事看似非常簡單,但有意思的是,其中一名男主角是亞裔美籍人士,根據導演兼編劇的Hieu Tran,作為亞裔同志的他,經常被人先入為主地認為他是娘娘腔的或是當受的那方,而這部短片的靈感正是來自於他所經歷過的各種種族歧視的經驗。

雖然兩位主角都是純攻,不過,就有不少網友看完宣傳片後留言說覺得他們其實兩個都是受XD

P.S.如果各位有機會看這電影的話,麻煩來告知一下感想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rqQ0t_S6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