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園天國2》會否是一隻能夠再戰十年的作品?真是令人期待!

一直只聞樓梯響的《學園天國2》,也許即將推出了?!十二月六日的那天,SPRAY的官方網站及推特終於公開了《學園天國2》的主要聲優名單,主角朝比奈勇気將由新晉田丸篤志擔當!其可愛而散慢的聲線在《メガネブ!》中受到大家的熱愛,另外還有不少的知名聲優都在《學園天國2》中有演出哦!

學園天國2的背景是一代的數年後,啟太已經成為了BL學園的新老師了。而這集的主角朝比奈勇気,很幸運的能夠入讀BL學園,而在上學初日,勇気就馬上收到了一個神秘的腕章,而這個腕章代表了他將擔任BL學園的學生會長!他的命運將會如何呢?
故事看起來很老土(喂),不過《學園天國》系列的確是賣老土系的呀!令人有點期待了!XDDD
可惜發售日還是未定,大概是SPRAY還是希望能把它做成一隻能戰十年的大作吧?

以下是主要聲優列表:
朝比奈勇気/田丸篤志
鷺森空也/寺島拓篤
高東政嗣/鳥海浩輔
城河清匡/岸尾だいすけ
園田瑛士/森久保祥太郎
千葉隼人/羽多野渉
水無瀬新/野島健児
笠原智友/江口拓也
八神礼音/岡本信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