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尖得刺死人的畫面可以在手機上重現!?

集合惡搞及驚嚇於一身、令人腹筋崩壞的PC同人BL遊戲《学園ハンサム》(學園HANDSOME)在2009年面世之後,一度引起話題,而且異常大人氣!這部驚世作品,最近竟然推出智能手機移植版,iOS及Android也支援,不但將PC版遊戲完全移植,將來還有可能會有新增的內容!?

由於PC版遊戲跟現在越來越普及的OS系統可能有不相容的情況出現,同時也為了方便新的玩家,手移植機版宣佈登場,iOS及Android系統也可以安裝,可謂相當貼心!100張以上的CG、1000條以上的聲軌、12種結局,全部都會移植於手機版!手機版遊戲分為「無料版」及700円的「完全版」,「無料版」有需要時可追加課金,而「完全版」則無需課金。

此外,官網上還有「Revolution」和「Chocolate」的版本(?)預計2014年推出,不知道會不會是新增的內容呢?會不會帶來新的衝擊呢!?有興趣的朋友要密切留意啊!

《学園ハンサム》手機版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