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想過使用英文為母語的腐女子們該如何學日文呢?

今天介紹的這本「Fujoshi's Guide to Japanese」,是早於2013年4月23日就出版的書籍。它是一本日語教學書,但它並不是一本普通的書籍,而是--它專門為海外腐女子而設!同時,因為世界上腐女子無處不在,令它相當受歡迎,令他在籌集資金推出第二集時相當成功!
為了達到市場是完全面向腐女子為目的,此本書的內容不只是一般會話對白,更是「BL強化」!而它的第二集由桜桃愛所作,合計有180頁教學內容。教學書以漫畫故事表現教學,同時會有日本聲優錄製語音,給腐女子們體貼的教學,還真是相當地貼心。

目前第二集剛剛完成了籌集資金,相信還要等一段時間才會推出,但大家不妨可以觀看一下第一集的試閱。而它定價為29.99美金,有興趣的請留意一下它繼續的發展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