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型帥哥代言人是否有助提升警察形象呢?

如果是警署的公共關係工作或宣傳用的代言人物,不少人只會聯想到一些三頭身的可愛人物或者吉祥物之類,但這次以二次元美男子的形象出現,真的令人有點意外!日本長野中央警察署最近推出了一對「形象角色」,一位是帥大哥一位是帥大叔,而且是一雙一對的登場!(很有潛力的CP!)不知道制服控的朋友有沒有心動呢?

角色是由からけみ(唐花見コウ)老師作畫,除了繪圖之外,還有角色設定!根據官網,充滿正義感的青年名叫穂苅士朗(26歲),而冷靜沈著的壯年名叫手塚衛(42歲),竟然對最近流行的糖果點心有興趣,這個設定超可愛!此外,大哥每天都想親嚐大叔的水瓶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萌點發現)

在官網上,可以看到這兩個角色已經用在一些通告上,相信這些角色可以更吸引市民的注意吧?但是警署這種正經的地方用這種美型漫畫人物加上萌設定真的沒問題嗎?(笑)

長野縣警察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