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在「手作」領域加滿技能點嗎?依靠訂做服務來達成夢想吧。

最近寒流來襲,各位朋友要記得添足衣物多喝熱開水唷。說起喝水,這些天為各位朋友介紹了幾項有趣的商品,其中充滿趣味性的攻受馬克杯也獲得了很大的回響,「舉起杯子定江山」感覺有開發成某種遊戲的潛力呢(́=◞౪◟=‵)

關於杯子這項生活必需品,一直是收送禮物的大宗選擇,而現今的轉印技術也使很多人直接將喜愛角色圖片印上馬克杯,不過人生中總有些不好意思這麼明目張膽的展示內心野獸的時候,於是筆者今天要分享的,即是除了具體的實用性之外,稍微加上一點想像力後,這種看似無害(??)的大眾商品,就成為了低調奢華有內涵(欸)、充滿對角色真情熱愛的廚物。

今日示範的是可自由配色的環保隨行杯,使用網站為KeepCup,基礎型態為上方的白色杯款,可以更改顏色的部分為杯壁、杯蓋、杯套與扣蓋,官網色卡如下所示↓(其實還有不同尺寸可選擇,但色號會相對少一些)


至於具體操作方式為何呢?讓我們用最近以各式各樣方式火紅的《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當中的兩位主角Thor與Loki來舉例:


各位朋友是否有那麼一點被「相信我之術」擊中,開始覺得越看越官方了呢~~(✪ω✪)

而說到《雷神》系列不可不提的便是《復仇者聯盟》,當中Captain、Stark、Banner(Hulk)三人那撲朔迷離的關係(咦)產生了多種順序組合方式(咦咦?!)


至於超級英雄當中幾乎可說是最廣為人知的兩位角色也不能漏掉,看看Clark與Bruce的完美結合


感受到來自廠商的惡意來自世界的真理的朋友默默舉起你們的手吧XDDD最後,同場加映一份廣受喜愛的《進擊的巨人》中的調查兵團作為今日的收尾,各位朋友是否已經決定跟筆者一起跌落這個無止境的配色坑了呢?(≖‿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腐男子.N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